也許是寫手,也許是畫手 轉發不是宣傳,只是希望能把喜歡的東西留在自己的版上
 

感覺黑執事的設定也挺帶感?說不定之後開個坑寫看看...等我補完我的神夏再說好了

明明好想静静:

有大大愿意写黑执事背景下的维勇和奥尤吗!!!!我看到官网图觉得太合适了!

夏尔的图让我觉得像不把头发弄上去的eros的勇利,和他什么都不会的执事维恰,

奥尤就更不用说了,特别是看过第二季的人都知道老爷爱伸舌头👅👅👅

在下毁梗专业户,不管写什么最后都会变成二人转。。。真的要写大概也就是无厘头了!我坚定的认为我不能毁这么棒的梗!

不要跟我提更新,我听不见只想默默地萌一下这个设定,五体投地式求投喂。

 
评论
 
热度(64)
© 夏凡_cah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