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寫手,也許是畫手 轉發不是宣傳,只是希望能把喜歡的東西留在自己的版上
 

用著像繪本的形式開車了
人生第一次看兔車

奇迹雏雏:

16、蓝涣回忆了一下自己二十几年的人生,似乎找不出哪一刻像现在这样尴尬过。

他一推开门,看见忘机用一个很奇怪的姿势弓着身体趴着,他刚疑惑这是在干什么,就看见羡羡的黑色小脑袋在下面露出来,一脸舒服惬意的眯着眼睛,完全没有注意到蓝涣。

忘机听见推门声,停住了动作,抬起头来看进来的蓝涣,又用爪子把羡羡往他身体下面塞了塞。

一人一兔对视了一秒之后,蓝涣默默地轻声关上了小房间的门,走到沙发边上坐下来,忍不住开始思考人生。

奇怪,他除了刚才一瞬间的尴尬之外,觉得自己并没有很震惊,好想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一般的。

它们只是普通的小动物,心里喜欢怎么样,自然就去做了。

既然忘机和羡羡喜欢,他自然是要由着他们去的。

也对啊,他不是早就知道忘机的想法了吗。


不知过了多久,两只兔子终于消停了下来。

羡羡像一个漏了棉花的玩偶一样扁塌塌的躺在小窝里一动也不想动,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偶尔会突然伸出爪子晃两下,忘机默默地帮它理着身上柔软的毛毛。

过了一会儿,仿佛觉得差不多了,忘机也跳进窝里,在羡羡边上躺下来,伸出它的长腿把羡羡勾进怀里,亲了一下它泛着粉红色的嘴巴,一起闭着眼睛睡着了。


===========

*羡羡这只兔的造型主要是参考荷兰侏儒兔,主要特点就是大圆眼睛,脸也比较鼓,显得更可爱一些,立耳的状态下耳朵短且比一般侏儒兔更肉是为了配合后来垂耳的状态,因为垂耳兔的耳朵比较圆且肉。
*忘机其实主要参考的造型是家兔,但是脸部还是宠物兔的圆脸否则不太可爱,它的主要特点就是耳朵和四肢(虽然不常见到)比正常兔子更加修长,尤其是耳朵会格外的细长,努力想画的有点优雅的感觉虽然还是一个大白屁股。

 
评论
 
热度(2072)
© 夏凡_caho|Powered by LOFTER